等着王小姐的冯先生。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

其实不算同桌  她一直叫我隔壁的

那么多个同桌我都忘了  唯独她

从最早有记录开始

到今天是第2269天

没和她交往  也算不上喜欢她这么久

只是  有关于她的一切

我都记得那么清楚

记录的第一天  我糊里糊涂的表白了

对象却不是她

故事偏偏是从那时开始了

我跟着她的脚步  经历了太多

以至于改变了我到现在为止2269天的每一天

但她也许都不知道

 

我和她从一直在打着赌  那是最年轻的回忆了

从刚开始的赌成绩  一直到后来的赌恋爱

结果永远都是我输了  她太优秀

其实因为我永远都在用我的弱点和她打着赌

让她能努力  超越我

她成绩好了  比我先恋爱了

我心里的感觉  就算她知道  也许也不会懂吧

就像把一个人救上岸  自己却溺死在水里了

 

我对她的印象  那时是蘑菇头  现在已经及腰了

当初的感觉就是她永远能看到的比我多

我还算是个懵懂单纯的少年

不算美  但足以留在我记忆里这么久

(顺便提一下我同桌才是美人...)

她不会跟风  不是潮人

现在的她  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简单  纯洁

 

她教会了我很多事  或者说影响我学会了很多事

从书呆子第一次看言情小说

到学着打毛线  去网吧

(我还记得有一次打着黄色暴雨

趁家里没人我跑了整个镇去找她常去的网吧)

做奶茶  做蛋糕

折星星(折了近一万颗吧)

太多太多的事

 

每次想起她  我都会想

如果没有她  我现在的生活会是怎样

或好  或坏

 

7个年头  整整7个生日

我每个都历历在目

每次都特地提前准备的礼物

甚至提前了一年开始折星星

只因为那时生日听到你说你想要一大盒星星

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说那是我独一无二的用心

 

我很高兴我现在和她还有联系

我很高兴她的生活丰富美满

我很高兴

自己曾经是那个隔壁的

同桌的你

评论
热度 ( 1 )

© 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