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王小姐的冯先生。

如果你还在

还记得你的声音
所以我才会这样把她当成你
谁让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离别 太快
快的没机会再说一句再见
说出那句我爱你
还爱你
都和我说要放下过去
往前走
向前看
会有更好的
但我们没发觉
那更好的
多多少少带着你的影子
或者说
我便成了你
会带着你的习惯
在我自己的世界蔓延
包围我
像吃饭时会点你喜欢吃的
像逛超市会买你爱的
像躺在床上还是搂着的枕头
你 还没离开

如果你还在
现在会是什么模样
如果你还在
我也不会变成这般模样

如果你还在
应该还是那个笑起来全世界都是晴天的女孩
应该还会在我面前撒娇
应该还要我在圣诞节送你大号的棒棒糖
应该 会爱上我

如果你还在
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的目光
我不会每天在思念里沉沦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不会幻想有这么一天你却已经不在了
不会 丢了全世界


评论

© 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