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王小姐的冯先生。

我想


最遗憾的事是说了再见 


结果再也见不到了吧


她是我来成都认识的一个女生,说实话也算是认识的最好的一个女生吧


开朗、外向、健谈...一切好的形容词


喜欢和她聊天,喜欢看着她笑


没记错的话是13年3月底第一天上班,认识了她


然后是每天的嬉闹和玩笑,有心事我也总会和她说


我想我喜欢上了她,因此上班也变得不那么乏味


觉得不那么遗憾的事是我对她说过我的感觉,虽然自己被拒绝了


---------------------------------


我要离开两个月了,我和她说,请她吃顿最后的晚餐。


她在上班,我跑到旁边的电影院看了场电影等她。


她加班了,我看完电影,让我先回去了。


我没想到,错过的这顿晚餐,竟成了我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我想没有人能想到。


13年九月初,我回到了成都。


上班却没再见到她的踪影,上班卡依然挂在那里。


经理也没告诉我什么。


我给她电话没接,在微信上才知道她住院了。


我让她好好休息,早点出院陪我过生日,还有十天


她说她亲手做了份礼物给我。


 


然而我的生日平淡无奇地过了,她没来。


电话没接上,礼物也没送到我手上。


却在过后几天知道了足以让我奔溃的消息


她走了,走得那么突然。


Cancer,这是多么残忍的字眼


从查出到她离开,仅仅半个月。


我却没见到她最后一面。


最后一程,我陪着她走了三天


从殡仪馆,到火化,到下土。


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说不清心里有多疼。


三天,我一个大男人哭了无数次,能把眼哭肿了


还带着三天没睡的黑眼圈 


 


之后我辞了那边的工作,我觉得自己没办法好好工作


今天看到这个活动,不由得想起了她,如此的清晰


遗憾的事,在于那些人在你面前,在你身边


而自己没能去把握每个瞬间


也许我等她下班,能吃上最后的晚餐


我也就没那么遗憾了。


哪怕意外来得这么突然。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